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rrice的博客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却找不到我的灵魂...

 
 
 

日志

 
 

学会感谢  

2008-09-15 18:31: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他让我走出低落的心情

在那个炎热的夏天我碰到他

虽然在一个错的时间却有他

--这个对的朋友

就像是时刻想起被人的背叛

我学会仇视这个社会的那时

有了他的陪伴

仿佛生命也增添色彩

我学会不去猜想

为什么人家一定是有目的的

难道交朋友都要有目的么

总不能沉浸在回忆和过去

学会感谢那些背叛我的人

是他们的背叛让我知道任何事物都有两面

是他们的有目的性让我感到没有目的真好

就象曾经有个名人说过:要感谢你的敌人

我也这么想

我遇到那些后才更加成长

人总是要学会自己长大

哪怕又是跌倒

要学会自己爬起来

学会感谢吧

它让我们心胸宽阔

学会感谢吧

它让我们觉得世界的美好

学会感谢吧

莫再自我烦恼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