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rrice的博客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却找不到我的灵魂...

 
 
 

日志

 
 

面临新的挑战  

2008-08-29 18:1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结束,前天开工

开会前得知受领导"重视"

变成初三班主任

我已经郁闷了三天了

接手初三是很困难

学校里很多有较长教龄的老师都推了

就是我没有推掉的合理理由

所以迫于无奈

...

内心知道我未来的一年

将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面对的是一群

思想介与未成熟和成熟

那么的热血沸腾的大小孩

思想上需要正确引导

学习上需要时刻提醒

因为明年中考

生活中也随时关心

情绪上还得留意

班上学生大了

感情上也有别的想法了

怕他们年纪小容易冲动

既担心会班上同学不和睦相处

又担心男女生太和睦相处

矛盾中

眉头纠结

...

天意弄人啊

我只想轻松的过几年逍遥日子啊

怎么可能能好好的完成这个圣人担任的任务呢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啊

...

学校的半封闭管理上存在太多漏洞

新的困难也是新的挑战

新的挑战就有新的发展

为了这个好的新的发展

我得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开完会才知道

原来早自习时间又提早了

每天早上班主任必须6:30到校

下午等班上所有学生都走了

没有事情了才能走

也就是我的工作时间从原来的8个小时

变成了11个小时

长此以往

我是没有任何自由时间了

我要疯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