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rrice的博客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却找不到我的灵魂...

 
 
 

日志

 
 

changing  

2008-07-30 22:15: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的打印机坏了很久,

今日有空,天气也算凉爽

去了乐天数码城

没有发现迷你打印机

所以将就买了惠普的垃圾货

first changing

本来,近日心情郁闷

因为爸爸妈妈在冷战

必然影响了我的情绪

很有缘

碰到一个懂法律的大哥哥

跟我讲了很多,

心情也没那么糟了

second changing

原来心情低潮的时候

有个朋友在身边实在不错也

很感谢他

听了我那么长时间的伤心倾吐

打扰了他的正常工作

我哦

只会考虑到自己暑假休息

没考虑到别人是正常上班时间

还是太不会替别人着想噢

慢慢要学会多提别人想想

不要给别人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third changing

人喔

要学会自己慢慢长大

不过今天真的很开心

认识了我的拖拉机啦

原来宁波还有人管它叫拖拉机的

呵呵

有意思

哪天我开大奔了

我就叫它面的算了

嘿嘿

我好像告别噶电瓶车的生活

要不我去傍大款来的快一点

不过

人家大款也是有眼睛人士

能看上我么

真是自作叉叉(自作多情的代名词)

本来我还不敢去找法律咨询师的

因为怕难为情怕说不出口的

鬼知道我有那么好的狗屎运

能认识懂法律的拖拉机哥哥

哈哈

我哦知道去劝妈妈爸爸的方向了

加油

家庭和睦

加油

国家富强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